公會簡介
最新消息
活動報名專區
會員專區
繳費資訊
申請/文件下載
會議記錄
好站連結
Q&A



公會簡介 理事長的話 公會組織圖 理監事 公會章程 委員會 顧問名單 地理位置



 理事長的話


感謝各位給予我榮任台北市牙體技術師公會理事長的殊榮。這份責任我將認真面對並致力於公會的發展。

在此要感謝歷任理事長、顧問及理監事會等幹部的支持和努力使得公會得以繁榮發展。因為他們的努力與付出,牙體技術師的地位在社會上得到認可與尊重。另外在前任的理事長和幹部的帶領下,公會不斷成長和發展成為臺北市牙體技術師們共同學習與交流的重要平台。

在新的任期裡,期許自己能夠與各位一起努力達成幾項重要的目標:

首先,我們將攜手提升專業水平。技術創新是不可忽視的一環,透過優質的學術課程,讓每位會員都能不斷精進,提升知識與技藝。

其次,我期許建立更密切的交流與合作。會員間或是與友會間的交流,都能共同成長。

更不可或缺的是,我將堅守專業倫理的重要性。我們慎重嚴謹,確保牙技工作的專業,完成高品質的牙技成品。

最後,我期望加強會員們的團結與共識一起來共同爭取應有權益。我們將凝聚力量,向外界展示牙體技術師的價值,維護專業尊嚴。

在擔任理事長期間,我也會持續傾聽前輩們和會員們的建議與經驗分享,不斷吸收成長,我將以感恩之心照顧全體會員,使公會能夠更上一層樓。